smart巧克力特别版近日上市 售13.9888万元起

近日,smar巧克力特别版正式上市,这款特别版基于普通smart fortwo车型打造,共推出两款不同动力的车型并限量200台发售。具体车型售价为:1.0L巧克力特别版13.9888万元、0.9T巧克力特别版15.6888万元。同时,官方还给购买smart巧克力特别版的用户送上smart与GODIVA联合打造的专属限量礼包。

1.jpg

car.jpg

外观方面,smart巧克力特别版车型基于smart fortwo硬顶版打造,车身涂装采用了巧克力+黑色的搭配,独特的配色似乎为了应景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另外,特别版的前进气隔栅部分使用熏黑处理,LED前大灯组搭配15英寸四辐双色轮毂为特别版带来更小巧、时尚的感觉。

3.jpg

5.jpg

特别版内饰部分延续普通smart fortwo硬顶版的设计风格,不过为了凸显出特别版的不同之处,新车的内饰部分也使用了巧克力和黑色的搭配。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等实用配置,而且0.9T车型还提供全景天窗、倒车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特别版新车提供1.0L和0.9T两种动力,其中1.0L自吸引擎的最大输出功率71马力,0.9T涡轮增压三缸引擎最大输出功率90马力,而传动方面匹配的将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