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99元!索尼Xperia Touch智能投影仪开启众筹

前不久,索尼发布了名为Xperia Touch的智能投影仪,这款投影仪直接将画面投射到任意平面,然后用户只需要在投射出的虚拟屏幕上直接操作即可。虽然看上去十分科幻,但这款产品更像是将普通智能投影仪和激光键盘结合的产物,不过可惜的是它的体型不太适合随身携带。

1.jpg

据悉,索尼Xperia Touch智能投影仪采用短焦投影模块,在红外线触控技术的帮助下能让任意平面变为一个23英寸的轻触屏幕。比如我们可以将其放在桌子上直接使用,或者放在厨房用来查看菜谱,或者干脆让它投影到墙壁上用来看片都可以。当然,它的可玩性还是很高的,一切取决你的需求和想象。

3.jpg

2.jpg

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Touch智能投影仪搭载的是高通骁龙六核处理器,搭配3GB运行内存+32GB内置存储。售价方面,目前该机定价为13999元,并且将会采用众筹的方式进行销售,目前索尼Xperia官微正式宣布其众筹即将开始。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