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再次放出全新Jetta新预告图 内饰科技感增强

在大众北美首席工程师 Matthias Erb 公布了全新Jetta的侧面预告图之后,大众官方再度发布了新的设计预告图,这次的预告图完整的展示了外观和内饰部分的设计。据悉新车将基于大众的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前脸使用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并有望于2018年1月的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

1.jpg

2.jpg

从这次官方给出的预告图来看,侧面线条比现款更动感,看起来更像是Coupe车型的风格。此外,预告图中显示出新车搭载十分个性的多辐式轮圈。另据消息显示,未来新车还将搭载R-Line套件,并会推出GLI车型。全新Jetta外观方面采用的是大众Arteon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采用黑色喷涂的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视觉上带来不错的运动感。尾灯组的造型也换用的新的设计,排气方面则采用双边共两出的设计,边缘辅以镀铬饰条装饰

3.jpg

内饰方面采用全新的布局,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侧的设计,中央的大尺寸屏幕则与液晶仪表盘融为一体,大大提升科技感。屏幕下方依旧是标志性的横向空调出风口以及旋钮控制等,虽然内饰变得更为科技,但实际上大众的老用户还是能一眼的看出这是大众的传统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外媒预计南美市场销售的全新Jetta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引擎,此外外媒还预测Jetta GLI车型将有望搭载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或达到220马力、峰值扭矩或达350牛·米,而未来国内的全新速腾将采用何种动力目前还不清楚。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