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Q3效果图爆出 基于MQB平台明年亮相

近日,外媒放出了一张全新奥迪Q3的效果图,效果图依据此前曝出的谍照绘制,因此具有一定的参考性。据悉,新车将采用大众MQB平台进行打造,相比现款在长度、宽度及轴距方面都将有所增加,而动力方面将提供1.5T、2.0T和2.5T三款涡轮增压汽油机和2.0T柴油机,外媒预测新车或将在明年才会正式亮相。

1827239454305.jpg

从这次放出的效果图来看,全新的奥迪Q3采用最新的奥迪家族式前脸,大嘴进气格栅配上犀利的LED前大灯组带了很强的视觉冲击,同时前包围两侧设计有线条锋利的进气口设计。据悉,新车或的长和宽分别会增加60毫米和30毫米,而轴距也将加长50毫米。

1829273908531.jpg

1829432840112.jpg

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显示,全新一代奥迪Q3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尾灯组等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风格上将会像全新一代奥迪Q5的外形靠拢。此外,外媒预测新车的长和宽会分别增加60毫米和30毫米,而且轴距也将加长到2650毫米左右,并且后备箱空间也将增大到440升左右。


至于动力方面,外媒称全新一代奥迪Q3将提供1.5T、2.0T和2.5T三款涡轮增压汽油机,其中1.5T提供128马力和148马力两种输出规格可选,2.0T在经过全新调校后能提供248马力。至于2.5T则是专门给SQ3车型准备的,其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335马力。此外,新车将提供前驱和四驱可选,传动部分则提供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