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罗的“大杀器” 畅呼吸空气净化器评测

  • 内容导航:

近几日,随着寒潮降临,全国各地都开始进入真正的冬季时间——随之而来的,除了刺骨的冷风,还有大面积的空气污染和雾霾现象。虽然有时候我们会自嘲“抵抗力强”、“全身都是元素周期表”,但这更像是一种无从反抗之下的强颜欢笑,显然并不代表大家都真的乐意吸霾。

93e3e358f07f0377fe4edfa066e9ba94.jpg

可是,正如老罗在之前的发布会上所说,那些我们现在看到碧水蓝天的那些发达国家,当年也曾有黑烟蔽日、污染严重的时候,而即使全国动员去进行环境整治,最少也要一两代人的时间方能奏效。也正因为如此,既然污染的大环境暂时不能有什么好转,那么买台空气净化器,至少可以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失为一种“独善其身”的智慧。


正是因为市场上对于空气净化器需求量如此之大,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开始投身这一领域。对此,笔者觉得没有什么不好——关键还是要看实际的产品感受如何不是么?好在,今天我们要测试的“畅呼吸”空气净化器本身就是一款以超高净化能力为卖点的产品。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