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哈弗H2正式上市 9款车型售9.00-11.30万

近日哈弗官方的消息显示,2018款哈弗H2红标、蓝标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6MT/7DCT共计9款车型,蓝标版比红标版多出一个车型,其他车型名称和售价完全相同。新车的具体指导售价为:红标/蓝标 1.5T 6MT精英型9.00万元、红标/蓝标 1.5T 7DCT精英型10.20万元、红标/蓝标 1.5T 6MT豪华型9.60万元、红标/蓝标 1.5T 7DCT豪华型10.80万元,蓝标 1.5T 7DCT尊贵型11.30万元。

1.jpg

2.jpg

3.jpg

2018款哈弗H2外观方面延续了现款哈弗H2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型依然分为红标和蓝标两种风格,除了外观方便保持基本一致之外,新车的内饰方面同样也没有太多改变,主要加入红黑运动配色以及使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填充来增加质感。

4.jpg

新车搭载的8英寸多媒体屏支持CarPlay功能,能直接连接用户的iPhone手机,同时新车增加电子换挡杆、全景天窗等诸多舒适性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全新标配博世9.2版本ESP,这套系统中集成了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HHC上坡辅助、RMI防侧翻系统和HDC陡坡缓降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7DCT双离合器或6档手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