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发布宝骏530官图 定位紧凑SUV或11月亮相

前不久工信部申报信息中爆出了一组宝骏新SUV车型的信息,这款新车名为宝骏530,定位紧凑型SUV。近日,上海通用五菱官方放出了一组新车的官方图片,据悉新车未来将提供1.8L和1.5T两种动力,预计将在11月17日开幕的2017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有望在明年正式上市。

1.jpg

3.jpg

外观方面,新车设计方面采用宝骏全新的平行动态设计语言,和此前的宝骏510有很多相似之处,比如双辐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细长的分体大灯组设计,不过下部灯组造型和510明显不同。此外,其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狭长的一字型造型,车头下方的大尺寸进气口造型看上去十分年轻、动感。尾部方面设计饱满,狭长尾灯和前大灯组造型相互呼应,此外新车还配备有黑色的扰流板、红色的装饰条等来增加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5/1835/1760毫米,轴距2750毫米。

4.jpg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前雷达、天窗、全景天窗、倒车影像、行李架、鲨鱼鳍天线等配置。同时,其将配备规格为215/60 R17的轮胎。


动力方面,据悉宝骏530将搭载1.8L和1.5T两款动力,其中1.8L提供最大输出功率137马力,1.5T提供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