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比亚迪秦EV申报图曝光 外观动力均有改变

近日,工信部网站中爆出了一组比亚迪新款“秦EV“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外观上将采用了比亚迪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同时将搭载218马力的驱动电机以及60.48kWh容量的三元锂电池组。

03.jpg

01.jpg

外观方面,从这次曝光的最新申报图来看,新款秦EV采用比亚迪全新家族式设计,采用与秦100相同的多幅式大嘴前进气格栅,配上蓝色底的“秦”字LOGO带来更是大气的视觉感受。车身侧面延续售车型的设计,从前轮眉一直延续至尾灯的腰线拉长了整车的视觉长度,尾部后牌照框采用全新的倒梯形设计并在底部增加了护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0/1770/1490毫米,轴距2670毫米。

02.jpg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前格栅样式、轮圈样式、天窗、侧气帘、天线、后保险杠样式、前雾灯等配置,同时将配备规格205/50 R17,205/50Z R17,205/55 R16的轮胎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18马力的电机,并搭载容量60.4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