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15EV昨日上市 补贴后12.6-11.9万元

昨日,长安正式宣布纯电动车型CS15EV上市,新车共有推出2款车型:350e和350i,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8.94万元和19.64万元。

1.jpg

两款车型均可获得国家新能源补贴,在补贴之后的到手价格分别为:12.6万元和11.9万元。

2.jpg

3.jpg

外观方面,作为长安新能源打造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 长安CS15EV基于燃油版CS15车型打造,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方面增加了标识新能源的元素,比如前进气格栅进行了封闭式设计并在中央长安LOGO出采用蓝底设计。车身侧面来说则没有发生变化,展车上的绿色拉花也仅仅作为展示只用,并不会出现在量产车上,而尾部也没有明显变化,仅仅贴上了EV标识和使用蓝色的长安LOGO而已。

4.jpg

内饰方面延续CS15燃油版的造型设计,不过新车在一些装饰板上采用了与车身相同颜色,同时全新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和底部的蓝色装饰圈都在突出其新能源的身份。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ABS+EBD、ESP、前排双安气囊、多功能方向盘等。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有倒车影像、倒车雷达、7英寸中控彩色大屏、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输出功率为7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的电动机进行驱动,配备的是较先进的三元锂电池组存储电力。续航方面,据官方提供的信息显示,新车的工况续航里程300公里,在60公里/小时的等速条件下可达35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