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发布7系Black Ice特别版官图 月底俄罗斯上市

宝马官方近日发布了一组7系Black Ice Edition个性定制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在现款7系的基础上使用了名为“Frosty Black”的金属漆涂装,据悉这款特别版会在本月底于俄罗斯地区上市。

1.jpg

3.jpg

外观方面,7系Black Ice Edition个性定制版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的区别在于新车使用了名为”Frosty Black“的金属漆涂装,涂装相当彻底,连前进气隔栅、外门把手、外后视镜等地方都进行了处理,车身搭载20英寸密辐式轮圈来凸显其特别气质。不过,这次的新定制版并不是首次出现,此前宝马就曾推出多款基于7系打造的个性化定制车型,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定制出自己特别的7系新车。

4.jpg

既然是定制车款,新车的内饰上同样采用和车身外观相同的黑色主题,车内大量采用黑色Nappa皮革以及在中控台采用黑色钢琴烤漆饰板装饰,此外在副驾驶中控台面板处还拥有Black Ice Edition的身份标识。其他配置上,新车将配备有激光大灯、停车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以及具有道路扫描功能的Executive Drive Pro包等。

2.jpg

动力方面,7系Black Ice Edition个性定制版有可能搭载3.0L 直列6缸涡轮增压和4.4L V8双涡轮增压两款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326马力和449马力,传动部分预计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