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起亚福瑞迪将11月7日上市 1.6L+6MT/AT组合

福瑞迪(Forte)是东风悦达起亚09年的重磅之作,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公布了全新福瑞迪车型的部分参数信息,据悉新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引擎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据此前的消息显示,新车有望在11月7日正式上市。

1.jpg

2.jpg

外观方面,全新福瑞迪采用起亚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和现款相比有了明显变化,前脸部分采用经典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不过中网改为横幅式设计,而尾部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狭长的尾灯造型相比现款更犀利。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4510/1750/1470毫米,轴距2650毫米,悬架形式为常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加后扭力梁悬架结构。

4.jpg

5.jpg

全新福瑞迪的内饰部分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其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布局,中控大屏也换成如今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屏幕下方则排列有空调出风口和控制旋钮按键,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车内整体呈现出很不错的运动效果。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诸如天窗、手机互联、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123马力,而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