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新款自由光路试谍照曝光 大灯组恢复传统

海外媒体近日曝光了一组新款Jeep Cherokee(国内的吉普自由光)的路试谍照,最新的谍照展示了新车前后灯组的细节不出,同时可以看出新车外观部分相对现款变化不大。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

1.jpg

3.jpg

4.jpg

从这次爆出的伪装路试谍照来看,新车整体造型相比现款没有发生太大变化,较大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比如原来的分体式大灯组变为传统的一体式,而且LED日行灯也融进了大灯组中。其他方面则依然保留了传统设计,比如标志性的7孔前进气格栅等设计,车身侧面的话基本也保持和现款车型的一致性。尾部则针对尾灯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看样子似乎会使用全LED的内置光源,此外后保险杠部分相对现款也进行了一些调整,缩小了反光板尺寸。

5.jpg

内饰方面,谍照显示出路试车还披着厚重的伪装,不如整体样式还是能看出和现款车型的一致性,比如中控台继续采用8.4英寸屏幕,而两侧如议案为空调出风口,中控屏幕下方为多媒体控制以及空调控制区。而在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与全新牧马人相同的2.0T涡轮增压汽油机,此外也有可能搭载重新调校的3.2L V6自然吸气汽油机。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