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阿斯顿马丁DB11敞篷版售价公布:249.8万

前几日,阿斯顿·马丁官方正式发布了DB11 Volante的官图,新车搭载普通版上的4.0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机,目前已开始接受预定并将在2018年春季正式交付。很快的,网络就爆出了这款新敞篷版的售价,此外另外两个版本的售价也一同曝光,详细情况为:DB11 V8 Coupe 239.80万元、DB11 V8 Volante(敞篷版)249.80万元、DB11 V12 Coupe 299.80万元。

2.jpg

1.jpg

阿斯顿·马丁DB11 Volante是普通DB11的敞篷版,外形设计方面延续普通硬顶版的造型,不过在改用硬顶敞篷的设计之后更增加了几分优雅的气质。比如,阿斯顿·马丁家族设计中的鲶鱼嘴前进气口、不规则并带LED光源的前灯组、棱角分明的引擎盖等设计都一样,尾部也继续沿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以及呈扁平尾灯造型。

3.jpg

4.jpg

内饰方面,DB11 V8版和V12版变化也不明显,内饰大部分都有真皮进行包裹,豪华感十足。中控部分搭载的全液晶仪表也有出现,此外新车搭载的多媒体系统由 阿斯顿·马丁 与 梅赛德斯-奔驰 合作研发,因此其控制旋钮和奔驰COMAND几乎一样。而新车的顶篷在车速低于50公里/小时的时候在14秒内收起,16秒左右升起。


新款DB11动力部分将继续采用4.0L V8双涡轮增压和5.2L V12双涡轮增压汽油机,其中V8汽油机的最大输出功率510马力、峰值扭矩675牛·米,V12则提供最大输出功率608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与之匹配的仍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