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新款DX3今晚正式上市 售价6.79-10.59万元

今日晚间,2018款东南DX3在江西南昌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和内饰方面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和升级。新款车型依然搭载1.5L和1.5T两种动力,13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6.79-10.59万元。

7.jpg

2018款东南DX3指导售价

1.jpg

2.jpg

外观方面,新款东南DX3和现款保持基本一致,未来可能会在前后大灯组方面做出内部结构调整,新车依然采用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大鹏展翅进气格栅与全系标配的双L型鹰眼透镜前大灯浑然一体。侧面采用俯冲式腰线、悬浮式车顶造型设计,车顶与C柱巧妙的融合,将轿跑的速度感与SUV的稳重性融于一身。

4.jpg

5.jpg

新款东南DX3内饰方面同样由宾尼法利纳设计中心打造,设计风格取名为“永恒之美”,圆形空调出风口造型搭配拉丝铝饰板,配上车内的钢琴烤漆装饰让车内质感大大提升。此外,内饰方面除全黑之外还有棕/黑和红/黑等配色可选。从这次爆出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内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比如增加了自动驻车功能,并使用电子手刹替代了原本的机械手刹。配置方面,东南DX3全系标配有电动外后视镜调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大灯、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倒车雷达以及自动雨刷等,相比同级别车型配置较高。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曾在测试车上出现的自动驻车和电子手刹功能并未出现在新款车型上。

6.jpg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搭载的1.5L自吸/1.5T涡轮增压两款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0和15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3和220牛·米。传动方面,与1.5L自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