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3系国内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正式亮相

不久前,全新宝马3系路试谍照就已被外媒曝出,最新的路试车辆似乎已装配量产版的前后LED灯组。近日相关渠道爆出了一组全新宝马3系在国内的谍照,据悉新车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有望在2018年亮相并在2019年上市销售。

4.jpg

从这次爆出的国内谍照来看,全新宝马3系尾部造型与此前曝光的海外车型保持一致,搭载的是融入LED光源的全新尾灯组。

1.jpg

2.jpg


外观方面,参考此前海外媒体曝出的路试谍照来看,全新一代3系同样基于最新的CLAR平台打造,外观方面将会借鉴全新5系的部分设计语言。这次爆出的谍照显示测试测已装配量产带LED光源的前大灯组,宝马经典的“天使眼”设计依然在大灯组上得以保留。此外,尾灯内部也搭载了LED光源。除此之外,全新宝马3系车身尺寸预计也会有所加长,比如轴距方面要比现款3系更长,有望能为后排争取更多的空间。

3.jpg

新车的内饰部分依旧是熟悉的宝马风格,预计全新宝马3系将会使用全新样式的液晶仪表盘,似乎也是继承自全新5系的内部配置。


动力部分,据悉全新宝马3系海外版将提供多款三缸、四缸和六缸汽油/柴油引擎供选择,甚至还有插电混动车型。此外,也有消息称宝马正在推进新能源产品规划,未来或将诞生纯电动的宝马3系。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