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A4申报信息曝光 搭1.3T/1.5L年内上市

数月前,相关渠道爆出了传祺GA4的路试谍照,其中包括内饰部分的谍照。近日,工信部中爆出了一组新车的申报信息,据悉定位于全新紧凑型轿车的新车将搭载1.3T和1.5L两款引擎,并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推出。

1.jpg

2.jpg

从此次曝光的申报图来看,传祺GA4将沿用传祺家族标志性的“凌云翼”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部分的三横幅式不规则银色镀铬装饰条搭配左右的鹰眼前大灯组十分犀利,此外前保险杠下侧的前唇与三角形雾灯区域增加了一丝运动气息。尾部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设计手法,整体线条硬朗、层次分明。配置方面,未来根据车型不同可选装天窗、外后视镜、前/后保险杠、前雾灯、鲨鱼鳍天线及行李箱开关等配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2/1805/1500毫米,轴距2660毫米。

5.jpg

内饰方面,从此前的谍照显示,传祺GA4的内饰部分沿用现款传祺GA3的元素,中控部分搭配尺寸较大的液晶屏,两侧配有竖三角状的空调出风口。此外,新车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上还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


至于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放出详细的信息,不过据之前的消息显示,预计新车将搭载1.3T、1.5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7马力和114马力,传动部分匹配手动以及自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