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D60将于11月2日正式上市 预售7-11万

前不久,东风启辰旗下全新的紧凑级车型启辰D60已正式公布预售价,同时也公布了全新的品牌LOGO,动力方面将搭载日产HR16 1.6L自然吸气引擎,其预售区间为7-11万元。近日,相关渠道的消息显示,新车将会在今年11月2日正式上市销售。

1.jpg

2.jpg

尺寸方面,启辰D60的外部长宽高为4756/1803/1487毫米,轴距2700毫米,底盘部分则配备前麦弗逊式独立+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外观方面,启辰D60前脸造型扁平,前进气格栅由横向排列的块状镀铬装饰组成,两侧类似飞翼的镀铬饰条与前大灯组融和,大前灯组内部还能看到LED日间行车灯的配置,整体给人十分运动的感觉。车身侧面线条也是让车身呈现出低矮修长的样式,车顶线条则较为平实,可以保证足够的头部空间。另外,新车配备有17英寸的双五辐双色轮毂,运动感十足。

3.jpg

内饰方面则采用黑白双色搭配,中控台整体向驾驶侧倾斜,突出一种驾驶者之车的感觉。配置方面,中控部分搭载8英寸大屏,另外还提供一键启动、自动启停、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电动折叠、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自动空调、车身稳定系统、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4.jpg

5.jpg6.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日产HR16型1.6L自然吸气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126马力、峰值扭矩15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以及5速手动变速箱。底盘部分,新车将配备前麦弗逊式独立+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油耗方面,从此前工信部放出的油耗标识来看,搭载CVT变速箱的车型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5.9升,搭载手动变速箱的车型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6升。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