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7申报图曝光 搭1.6T动力有望年内正式亮相

前不久,定位为中型SUV华晨中华V7爆出其手动挡车型的内饰谍照以及新车的无伪装谍照,谍照显示出新车外观设计方面和此前曝光的V6车型相似。日前,工信部中爆出了新车的申报信息,据此前的消息显示,新车有望于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1.jpg

2.jpg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全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配上T字型的哑光以及品牌LOGO,在提高车辆的辨识度的同时也保留了中华车型的家族设计风格。侧面造型简洁、紧凑,向外突出的轮拱让车身显得更宽,同时带来了不少力量感,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也有提供。车尾保险杠下方带有银色防擦护板,排气布局方面搭配的是双边共两出的设计,排气管口还有镀铬材料进行装饰。

5.jpg

内饰部分采用了相当流行的竖置的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大量的物理按键并精简,只留下相当简洁的设计。另外,谍照上也能看到车内大量使用皮质进行包裹,档次感瞬间提升。配置方面,手动挡车型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自动空调,挡杆附近还有供副驾抓握的扶手。


动力方面,中华V7的新款将搭载代号CE16的1.6T涡轮增压汽油机(代号CE16),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传动方面则将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