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95新增两款荣耀版 售价16.78-17.98万元

长安汽车今日宣布CS95 2.0T荣耀版正式上市,这款新增车型提供两驱和四驱共计两款,具体售价为:2.0T两驱荣耀版16.78万元、2.0T四驱荣耀版17.98万元。

1.jpg

由于只是新增配置车型,外观和现款其他车型保持基本一致,主要区别在于配置上的差别。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此前顶配四驱智尊版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内饰方面采用新的设计细节,比如镀铬雕花换挡杆、真皮方向盘等

2.jpg

这次新增的2.0T荣耀版车型配置方面增加360度全景影像、T-BOX远程控制(包含了4G网络在线、车载WIFI热点、in Call远程助理、道路救援服务、紧急救援等智能服务)两项配置。据悉,这次新增的两款车型依然采用2+3+2式的7座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会使用其他车型上搭载的那台2.0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