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500今日下线 有望第四季度上市售8万元起

众泰T500今日如期在众泰杭州基地下线,新车定位众泰T300和T700之间,据悉这款新车将配备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等配置,该车有望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1.jpg

2.jpg

外观设计方面,众泰T500做到了较高的原创风格,巨大的前进气隔栅贯穿连接左右大灯,前脸下部的饰条连接左右雾灯区域,这样的设计大大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另外,前保险杠下部还带有宽大的银色护板,凸显出其野性气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2/1850/1695毫米、轴距2700毫米,车身侧面的线条硬朗而丰满,缓慢上扬的腰线直接从车头贯穿到车尾,C柱和D柱部分为全黑色并和尾门玻璃连接,呈现出一种悬浮车顶的效果。

4.jpg

3.jpg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全黑色调并搭配上镀铬式条,中控区域自上而下分别为中控大屏、空调出风口、触控区以及按键区。中控最上方的屏幕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空调出风口区域从中部延伸到副驾驶位,并在中部贯穿一条银色镀铬饰条。另外,新车还使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电子挡杆、全景天窗等配置,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全景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定速巡航等配置,以及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ESC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众泰T500将搭载一台1.5T的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142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