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X3自动挡车型最新谍照爆出 或明年初上市

X3 SUV是斯威旗下推出的第二款产品,定位在紧凑级SUV车型。不久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斯威X3自动挡车型的谍照,新车的外观及内饰造型方面和在售手动挡车型基本一致,近日这款车型爆出了最新的外观谍照以及内饰谍照,其主要的变化在于换装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望在明年初正式上市

1.jpg

2.jpg

斯威X3自动挡车型外观与目前在售的手动挡车型基本一致,新车尺寸4615/1790/1820毫米,轴距达2725毫米并将提供5座和7座两种车型供选择。定位不同的两款车型采用了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斯威X3前脸采用三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同时与前大灯内部相连,让整个车身是的视觉宽度大大增加,侧面采用SUV车型惯用的黑色塑料包围,车顶也配备了行李架来突出多功能身份。

3.jpg

内饰方面,斯威X3采用更富有运动特质的全黑配色,中控及空调出风口等处则使用镀铬条来进行装饰,中央部分搭载一块大尺寸的液晶屏,屏幕下方为功能按键区域。座椅则为黑/棕双色设计并加入菱形格纹,其他配置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圆形空调出风口等,座椅布局采用2+3+2布局的7座,后排支持比例放倒以得到更大的尾箱空间。而其最大的变化在于更换了自动挡挡把,参考采用相同发动机的斯威X7自动挡车型,新车预计会匹配一台来自DSI的6速自动变速箱。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6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引擎,其中1.5T最大输出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1.6L最大输出功率117马力,传动部分或将匹配6AT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