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车主快来领取您的新国标充电适配器吧!

今天,特斯拉宣布将向中国大陆市场投放符合“新国标”(GB/T20234-2015)充电接口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特斯拉会对新车型的车身进行细微调整,以适应充电接口的改变。此举旨在使特斯拉用户在享受特斯拉专属超级充电网络、目的地充电网络和家庭充电网络带来的便利的同时,拥有更多的充电选择。

1.jpg

4.jpg

即日起,2017年10月15日前提车并且新车搭载IEC type 2 充电接口的特斯拉车主都可以去当地的服务中心免费领取一套充电套件,套件包含直流适配器和交流适配器的特斯拉新国标适配套件。如果是今天之后提车的用户,并且车辆车辆搭载IEC type 2 充电接口的Tesla车主则将依据车辆情况在交付时随车赠送。

2.jpg

从11月开始,特斯拉也将逐步升级超级充电网络至符合新国标,升级后的超级充电网络仍将专属服务于特斯拉车主。为配合上述举措,特斯拉将对中国大陆地区的超级充电网络的超级充电桩,和目的地充电网络的充电桩进行“新国标”充电接口改造,并计划于2018年春季完成全部改造工作。

5.jpg


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已建设超过700个超级充电桩以及1300余个目的充电桩,此后特斯拉的车主们不仅可以使用不断扩充的超级充电网络,还能使用遍布全国高速公路的服务区以及城市的支持新国标的充电设备。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