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荣威360有望本月底内上市 外观改变较大

近日相关渠道爆出消息称,新款荣威360有望在本月内正式上市,其外观和内饰方面将采用最新荣威家族化风格,而原来的1.5L自吸汽油机也会重新调校。此外,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显示,新车或将会增加混动车型。

1.jpg

外观方面,从此前的工信部申报图可以看到,新款荣威360的前脸将会使用荣威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相对来说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尺寸变得更大的同时还加入镀铬饰条装饰。另外新车前脸部分还搭载新设计的前大灯以及前保险杠,车尾部分则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不变,仅在尾灯组内部和下包围出进行了细节优化。车身尺寸不变,长宽高依然为4579/1804/1490毫米,轴距2660毫米。

2.jpg

3.jpg

内饰方面,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款荣威360的中控区域设计与荣威i6相似,不过搭载的是新样式的方向盘,从谍照中看到的配置来来看,其曝光的车型或为低配版本。


据悉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教的1.5L自然吸气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这要比现款提升多大7马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