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启悦Pro版今日正式上市 售价9.39万元起

长安铃木启悦Pro版车型今日正式上市,新车针对现款在配置和外观进行了部分升级和调整,动力现有1.6L自吸引擎。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其具体车型和售价为:1.6L手动Pro版乐享型9.39万元、1.6L自动Pro版乐享型10.59万元、1.6L自动Pro版尊享型10.99万元。

1.jpg

3.jpg2.jpg

启悦Pro版外观方面相比现款有了明显变化,其前进气格栅改为更大气的大嘴设计,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布局也有改变,锋利的线条搭配前突的前唇带来更运动的风格。侧面及尾部基本保持不变,不过后保险杠部分采用了贯穿左右的黑色面板,此外新车还换装了一套更具质感的16英寸密辐式铝合金轮圈。

4.jpg

内饰方面,新车和现款的顶配车型相比保持一致,依然采用上黑下米的双色配色设计,凸显居家风格。配置方面,顶配启悦Pro版1.6L自动尊享型配备倒车雷达+影像、电动天窗、自动大灯、外后视镜电折叠/电加热、皮质座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后排4/6比例分割放倒、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换挡拨片、后窗遮阳帘、定速巡航、后排空调出风口、自动空调、中控多媒体大屏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车身稳定系统、侧气囊、侧气帘等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


动力部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1.6L自然吸气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8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和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