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锐旅行车1.6L推出自动挡车型 售价14.19万元起

前不久,斯柯达国产明锐旅行车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12.49-17.49万元,外观方面将使用斯柯达最新的设计语言,并且也是首次以国产身份在国内亮相。此前,新车的1.6L动力仅搭配手动挡,而近日从官方获得消息显示,1.6L版本将推出两款自动挡车型,售价分别为:1.6L自动舒适版14.19万元、1.6L自动豪华版15.19万元。

2.jpg

3.jpg

外观方面,国产明锐旅行车和之前曝光的海外版新款明锐Combi(旅行版)基本一致,大灯均采用分体设计,新车在明锐Combi(旅行版)基础上加入了黑色的轮眉防擦面板、黑色侧包围、银色外后视镜和银色前后保险杠下护板等外观功能配置,这些配置明显的是Cross(跨界版)车型才会出现的。离地间隙方面也比明锐Combi(旅行版)提高约3厘米左右,匹配的轮毂和轮胎规格尺寸方面也有了明显的提升。同时,新车更换了新的LED尾灯组,其内部灯带样式有所变化。

4.jpg

作为一款标准的旅行车款,新车侧面线条流畅饱满,明显的比三厢版能提供更大的空间。尺寸方面,明锐旅行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7/1814/1509毫米,轴距2686毫米。此外,明锐旅行版巨大的后备箱空间也相当可观,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分割放倒,放倒后的后备厢空间可由610L扩展至1740L。

5.jpg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银色车顶行李架以及9英寸中控显示屏等,1.2T(TSI230)和1.4T(TSI280)车型还标配有ESP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倒车雷达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高配车型则配备定速巡航、疲劳驾驶提醒、倒车影像、照地迎宾灯以及全景天窗等,1.4T(TSI280)旗舰版车型还单独配备有真皮座椅、倒车紧急制动辅助、电动尾门、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等配置。此外,两款新车型与同配置水平的TSI230(1.2T)舒适版/豪华版车型在配置上保持高度一致,区别仅在于1.6L车型取消了自动启停功能。


动力方面,国产明锐旅行车将会搭载1.6L自吸、1.2T以及1.4T涡轮增压三款引擎供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马力、116马力和150马力。传动方面,1.6L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2T(TSI230)和1.4T(TSI280)车型则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这次新增的车型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