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首款SUV宏光S3正式下线 或今年11月份上市

五菱宏光S3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首款SUV产品,相关渠道的消息显示新车将会在9月中旬正式上市,将推出1.5L和1.5T不同动力的多种车型。最新的消息显示,这款新车今日已在青岛分公司正式下线,预计上市时间将推迟到11月份。

1.jpg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S3将搭载和英朗一样的L2B系列的1.5L自然吸气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11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还有1.5T涡轮增压车型将要推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不过搭配何种变速箱现在还未知。底盘方面,高配车型还将采用多连杆后独立悬架来提升操控和舒适性,而低配车型则为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

3.jpg

4.jpg

五菱宏光S3的车身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55/1735/1790毫米,轴距方面为2800毫米,并采用2+2+3的7座布局设计。高配车型配备电动天窗、铝合金轮圈,配有前雾灯及带LED转向灯的前大灯组,并且BC柱也采用熏黑设计。轮胎规格方面,新车搭配的是规格是205/65 R16,相对车身尺寸来说有些偏小。

2.jpg

整体内饰风格偏时尚年轻,座椅材质选用透气皮质,配色以黑色和橙色为主。中控台配有悬浮式8英寸液晶大屏,空调出风口之间还放置有石英钟,仪表部分使用的是11英寸电子组合仪表,力图提升品质感。座椅方面采用2+2+3的7座布局形式,其中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滑动,低配车型第三排座椅为整体放倒、高配车型支持4/6比例放倒。配置方面,新车标配ABS+EBD、电动助力、车顶行李架、尾门触摸开关开启、电动车窗及大灯未关报警提示等,另外高配车型还提供电动天窗、6向手动调节皮革座椅、倒车影像、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后视镜加热及定速巡航等。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