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杆洗洗睡,IdeaFly才能满足手持拍摄的需要

自拍或是记录沿途风景是外出旅游者常做的事,因此像自拍杆之类的配件就成为了一种很普及的手机配件,不过这种配件只能当做手臂的延长器来使用,方便让镜头容纳下更多的朋友。当时如果你想用来记录视频,并且需要在运动中还能提供稳定画面的话买,那么自拍杆这种装备显然就无法满足需求了。

1.jpg

近日,在众筹平台indiegogo上出现了一款名为 IdeaFly 的手持设备,虽然它也可以用于自拍,但它最大的功能还是为手机和运动相机等设备提供稳定、灵活的拍摄。

2.jpg

实际上,IdeaFly算是一款自带稳定器的轻型云台,它能承受一般智能手机、运动相机的重量,通过蓝牙连接到拍摄设备自后就可以使用手柄上的按钮来控制拍照和录像。最厉害的地方在于,它内置两轴结构电机和电子稳定器,可以实现稳定的旋转,这样在用户移动中手持设备进行拍摄时避免因剧烈晃动带来的画面抖动,能提供类似专业设备带来的稳定视频效果。

4.jpg

3.jpg

目前,这款IdeaFly在众筹平台上的售价为85美元(约合人民币566元),虽然看上去比一般的自拍杆贵出不少,但更适合用于手机、运动相机拍摄短视频的它实用性也要高出许多,对于视频拍摄有需求的用户来不妨前往支持一下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