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TLX-L量产版实车照爆出 或年底正式上市

不久前,广汽讴歌发布了 TLX-L 量产车型的官图,官图显示出新车保留了不少此前概念车的设计,不过看起来要比概念车低调一些。近日,在成都车展开幕前夕,国内媒体拍到新车的实车照,据此前消息显示,新车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01.jpg

03.jpg

外观方面,讴歌 TLX-L 量产版和概念车十分相似,前脸部分采用明显带有家族式设计风格,其大嘴进气隔栅内布满了亮亮的菱形颗粒装饰,逼格满满。此外,前保险杠下部的进气口设计于此前的海外普通版车型一致,比概念车来说显得较为保守,而前大灯组为全LED式,内置有五颗矩形LED灯,视觉效果一流。新车侧面设计比海外版更为修长,而车尾部分也基本保持了海外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后备厢盖上的扰流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等设计都给出了不错的运动感。


目前国产讴歌TLX-L的动力信息还没有公布,不过海外版车型搭载的是2.4L和3.5L V6两款自然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09马力和294马力,匹配8速双离合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根据市场情况来看,预计国产版本的车型更可能搭载的2.4L+8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