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七座版路试谍照曝光 最快年底亮相

此前雷克萨斯曾就已经在华注册过“RX 450hL”的商标,当时就引发了对于7座长轴距版RX车型的猜想。近日,这款车型的路试谍照被外媒爆出,并且其内部的第三排座椅的照片也被曝光,不过据悉轴距方面将不会加长,而是通过对车尾的延长来满足2+3+2式的7座布局及后备厢空间,预计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底发布。

3.jpg

4.jpg

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雷克萨斯RX七座版车身长度方面比现款RX 450h更长,预计会从现款车型4890毫米的基础上增加到5050毫米,不过轴距方面依然保持2790毫米不变,此外新车预计将采用 2+3+2 的经典7座布局,以满足目前7座SUV车型增长的市场需求。此外,从谍照还能看出,尾部车顶比现在的5座版本更平直,尾窗倾斜角度更小的同时还加入了有雨刮器。


6.jpg

由于整车加长不足200毫米,而且轴距还没有变化,因此可以想象在增加第三排座椅的情况下内部空间会显得不宽裕,而座椅部分的谍照也显示出第三排空间较为有限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RX七座版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13马力。目前,现款雷克萨斯RX 450h车型官方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7.7秒,综合油耗百公里6.7L,因此可以预计的是未来七座版车型或许能提供类似的表现。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