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300正式上市 10款车型/售价5.68-9.18万元

昨日,众泰汽车旗下全新小型SUV车型T300于重庆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L/1.5T两种动力以及匹配5MT/CVT变速箱,共计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68-9.18万元。

4.jpg

新车共计10款车型,其中:搭载1.5L的共3款车型,据配备手动变速箱;搭载1.5T的共7款车型,其中3款搭配手动变速箱,4款搭配CVT变速箱。

1.jpg

2.jpg

外观方面,定位小型SUV的众泰T300在外观设计方面和众泰其他车型不同,前脸部分采用大量镀铬饰条装饰的六边形的格栅,并配上犀利的前大灯组,前雾灯区域的造型也很别致。侧面来看,新车尺寸为4387/1835/1642毫米、轴距2600毫米,从A柱开始直到车尾玻璃都采用黑色的涂装,从而营造出一种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另外,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交相呼应,灯组内部采用条形LED灯带环绕布局,同时后包围处也充满独特的设计感。

3.jpg

内饰方面则显得较为中规中矩,仪表盘于中央液晶屏相连也是常见的一种设计方式,双色的中控以及座椅部分视觉感受不错。除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搭载8英寸液晶屏,并支持支持收音机、USB、GPS、蓝牙功能,还能实现远程启动发动机、开启和关闭空调、智能无线充电等,智能手机应用上还能实时查看车辆状况。此外,部分车型还搭载全液晶大屏仪表,拥有4种不同的风格主题,其他方面还搭载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寻车功能等功能,全系标配EPS助力转向。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预警限力式安全带、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发动机防盗等,高配车型还配备360°全景倒车影像、盲点探测、车内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


动力部分,众泰T300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引擎,1.5L自吸引擎的最大输出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3牛·米,而1.5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44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将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两种传动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