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别克英朗内饰谍照曝光:和现款差别不大

此前,新款别克英朗的相关申报信息已曝光,据悉新车将三厢版的英朗GT和旅行版英朗GS两个版本,此外有消息显示新车会在今年11月份正式上市。近日,新款车型的内饰部分谍照被国内媒体爆出,谍照显示其内饰方面和现款在售车型变化很小。

2.jpg1812516832441.jpg

款英朗GT和GS车型均采用别克全新家族设计,飞翼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接,其中新款英朗GT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新款英朗GS侧面采用旅行车设计,更大的C柱以及车顶延生的设计让增加后排头部空间以及后备厢空间。尾部两款车型设计有所不同,其中新款英朗GT采用全新尾部造型,牌照区被移保险杠下方,两侧后尾灯组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而新款英朗GS车型尾部则显得更加饱满,尾灯造型相对GT车型来说显得更加圆润一些。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英朗GT的长宽高为4609/1798/1486毫米、轴距2640毫米,而新款英朗GS车型的长宽高为4539/1798/1475毫米、轴距2640毫米。

3.jpg

从国内媒体爆出的内饰谍照来看,新款英朗的内饰部分将保持和现款车型的基本一致,从方向盘上的单边多功能按键以及手动挡把来看,曝光的应该是低配车型。现款车型上的其他细节也保持一致,比如中控区域的布局相同,挡把旁边的卡槽也保留了下来。


动力方面,新车除搭载此前曝光的1.0T和1.3T两款涡轮增压引擎之外,还将搭载大号L2B的1.5L自然吸气引擎,三款引擎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5马力、156马力和109马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