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圣达菲5于8月25日上市 搭1.5T配5MT/4AT

华泰汽车官方此前放出的消息显示,圣达菲5 车型会在本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外观方面将会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内饰和配置方面则将会进行升级,并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156马力的1.5T涡轮增压引擎 。日前,圣达菲5 的相关配置信息也已爆出,据悉新车会提供7款车型,使用1.5T搭配5MT和4AT变速箱。

1.jpg

外观方面,圣达菲5与现款圣达菲车型相似,前脸部分依然是采用盾型的进气格栅,隔栅四周及横条上加配上大量的读个饰条激进型装饰,造型独特的前大灯组搭配上LED日行灯让前脸看起来更为时尚。车身侧面的双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此外新车在车窗及A/B/C柱部分都加入了镀铬条的装饰,看起来档次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26/1862/1709毫米,轴距2660毫米

2.jpg

3.jpg

新车内饰方面采用能突出豪华感的深棕色配色风格,配置方面提供纵向布局的10.4英寸液晶屏,以及胎压检车和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此外,为了营造出更好的豪华敢,车内大面积使用了皮革包覆,比如多功能方向盘、四门内侧、座椅以及中控台区域都有覆盖皮革,提供不错的触感。新车将全系标配后雾灯、10.4英寸中控彩色大屏、手机互联、车载蓝牙电话以及倒车影像等;而除了入门级的倔强青铜车型以外,其余圣达菲5还配有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电动天窗、倒车雷达、车顶行李架以及前雾灯等;顶配的尊贵铂金车型则在现有的配置上进一步增加有胎压监测、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自动头灯等。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两种调教的1.5T涡轮增压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156马力、峰值扭矩210/215牛·米,传动方面也分为两种配置,其中低功率版配5速手动变速箱,高功率版配4速自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