谛艾仕DS 6内饰谍照曝光 配大屏中控及感应尾门

不久前,新款DS 6的无伪谍照通过相关渠道爆出,谍照显示新款车型在前大灯组及前后保险杠部分都有所调整,此外轮毂和车身颜色方面将会提供新的选择。今日这款新车的内饰谍照也被爆出,据悉内饰方面将会进一步升级调整,同时配备大尺寸中控屏以及感应电动尾门等配置,而且有望在今年年内上市销售。

4.jpg

5.jpg

这次曝光的谍照显示,新款DS 6的内饰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调整了中控部分的布局,同时还换装了支持苹果Carplay、GPS导航以及第二代DS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的全新8英寸触摸屏,而且屏幕下方的功能按键也进行了重新排列。配置方面,新款DS 6新增脚步感应电动尾门、方向盘换挡拨片以及车内储物格,其性能版车型还将会配备专属的黑红内饰并在铝合金踏板及车内细节出提供专属身份标识。

1.jpg

2.jpg

本次爆出的DS 6为车型的中期改款,因此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只是针对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比如换用全新设计的LED前大灯组,并全系标配日间行车灯及雾灯。相对来说,新款DS 6前保险杠的造型设计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雾灯造型方面也更简洁。尾部双边共双出式排气镀铬装饰件样式有变化,不过实际布局可能依然是单边为真,此外新车预计还会换用新的轮毂样式和增加新的车身颜色。


动力部分,据悉新款将沿用现款的1.6T和1.8T涡轮增压引擎,两款引擎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传动方面则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