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海外版高尔夫嘉旅官图发布 或9月12日亮相

近日,大众发布高尔夫Sportsvan(海外版 嘉旅)中期改款车型官图,官图显示新车主要针对前脸和尾部的造型进行了修改,并升级了多媒体配置及动力系统。据悉,改款新车会在9月12日开幕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1.jpg

2.jpg

高尔夫Sportsvan(海外版 嘉旅)配备全新样式的LED前大灯组,灯组内角从五边形变为了六边形,中网格栅部分的镀铬饰条样式风格变得接近高尔夫的中期改款车型。前保险杠下部梯形进气口更宽,雾灯处的线条也变得更加立体。此外,新车尾灯部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后保险杠底部样式也有了新的改变,排气部分也换为双边共两出带镀铬装饰的设计。

4.jpg

内饰方面,新款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的内饰设计风格,不过内饰的用料和饰板造型更加丰富。内部最大变化来自于搭载大众Discover Pro导航系统的新中控多媒体系统,该系统使用9.2英寸触摸屏作为交互界面,支持手势控制、Wi-Fi热点和移动设备的远程控制等功能。主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行人侦测、预碰撞自动刹车、支持拥堵自动跟车的自适应巡航,以及泊车辅助等。


动力方面,据悉新款高尔夫Sportsvan(海外版 嘉旅)海外版本将提供三款TSI汽油机和两款TDI柴油机,不过目前具体将搭配的型号和参数未知,外媒猜测这其中会包含大众全新EA211 1.5TSI evo汽油机。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