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全新CX-5车型已正式下线 或下月21日上市

此前国产马自达全新CX-5的申报图、内饰谍照等均已被曝光,之前的消息显示新车将在现款基础上进行升级和调整,预计会在8月左右上市。近日,马自达全新CX-5正式下线,相关渠道的消息显示出新车会在9月21日正式上市销售。

4.jpg

近日下面的马自达CX-5是这款车型的第二代产品,外观方面保持和海外版车型一致,整体要显得更加的时尚和年轻。新车的前脸部分依然是马自达家族的“魂动”设计语言,更为扁平的前进气候和开眼角的前大灯组带来更好的视觉感受。

1.jpg

2.jpg

尺寸方面,国产全新马自达CX-5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55/1842/1685毫米,轴距2700毫米,尺寸相比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不变,仅增加了2毫米宽度以及降低了25毫米的高度。

5.jpg

内饰方面可以参考海外版的全新CX-5车型,中控布局简洁大方,新车换装全新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幕的设计让内部看起来比现款车型更加富有运动质感。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5和196马力,传动方面预计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