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放出 LITE 车型官图 预计10月上市

在前不久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上,北汽新能源官方的消息显示,ARCFOX-1量产版车型新车要到第三季度才会上市。近日,北汽新能源子发布了一组LITE车型的官方图片,而这款车型正式此前爆出的 ARCFOX-1 量产版,预计将会在今年10月正式上市。

04.jpg

北汽新能源ARCFOX-1量产版车型定位纯电动小型车,外形设计方面延续了ARCFOX-1概念车的双门两座的布局,车顶还提供天窗可选。三围尺寸为2986/1676/1492mm,轴距1870mm,该车使用铝合金材质的车身骨架和大量非金属复合材料外覆盖件,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车身重量。其最大的亮点在于前脸和尾部使用的LED显示屏,另外新车还将配备智能互联、无钥匙进入及无钥匙启动功能、座椅加热、电子驻车等配置。

05.jpg

新车采用电动机后置后驱的布局,并采用了铝合金车身骨架以及大量的非金属复合材料外覆盖件,有效降低车身重量并降低能源消耗,其电动机能提供49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官方宣称续航里程达200公里。另外,新车还提供配套的智能手机应用来远程查看整车状态,快充模式下从0%到80%电量只需要30分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