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s红标版实车谍照曝光 搭1.5T/2.0T

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中出现了一款长城全新SUV车型的相关信息,这款车型的或为全新哈弗H6s红标版,近日这款新车的实车谍照已被爆出,据悉这款新车将会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引擎。

1.jpg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前脸部分的设计和全新H6蓝标板类似,不过细节方面有所差别,比如新车使用的是六边形进气隔栅样式,前大灯组的线条更加犀利并且还加入了银色的灯眉装。另外,前保险杠部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大灯组和雾灯中间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

2.jpg

3.jpg

车身侧面的车门下方加入了银色镀铬装饰条,新车多边形尾灯的设计也正好配合前大灯组的样式,后尾灯中间用一根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连接,保险杠下方也有银色护板,两个横条搭配起来拓展了车尾的视觉宽度。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90/1845/1700毫米,轴距2720毫米。


配置方面,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可以选装全景式天窗以及五种样式的轮圈,标配有启停系统。而动力方面则会使用家族中代号GW4G15B的1.5T涡轮增压引擎以及代号GW4C20的2.0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和194马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