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级SUV新丁 东风风光560将在今年10月上市

不久前,网络上爆出了一组东风风光560的谍照,据悉新车定位紧凑型SUV车型,提供1.5T涡轮增压和1.8L自然吸气两款动力。近日,来自官方的消息显示新车将会在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

01.jpg

02.jpg

外观方面,此前曝光的谍照显示出东风风光560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前进气隔栅部分使用了贯穿左右的宽大铬装饰条,中央嵌有十分醒目东风品牌LOGO,而且镀铬饰条还延伸到前大灯组内。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硬朗,平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前后,车身四周加入的入的黑色下包围增加了一定的野性。

04.jpg

相对来说,新车的尾部造型这显得较为中规中矩,尾灯则同样由一条宽幅银色镀铬亮条相连,整体呈现出的是一种反正平直的设计感,这也与前脸的设计相互呼应。定位于紧凑型SUV的新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515/1815/1735毫米,轴距达到2690毫米。


动力方面,东风风光560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和1.8L自然吸气两款动力,其中1.5T的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1.8L最大输出功率138马力,至于传动方面则还没有准确的消息,不过按照一般的套路可能会优先推出手动档车型,之后再推出自动挡车型。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