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U400正式上市 补贴后15.89万元

前不久,国内媒体透露消息称北汽EU400已完成测试工作并有望在本月正式上市,近日这款新车就正式上市销售了。新车整体外观造型与此前曝光的EU300很相近,新车共1款车型售价22.49万元(补贴后15.89万元)。据悉,新车是现款EU260的升级版,在每小时60公里的等速行驶条件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460km,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60公里。

02.jpg

01.jpg

北汽新能源EU400整体造型与现款EU260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基本一致,身尺长宽高4582/1794/1515毫米、轴距2650毫米,明显改变的部分在于前脸处采用黑色的封闭式面板替代了之前的品牌LOGO装饰,加入英文“Blue”标识以显示其新能源车身份,而且前保险杆下方还加入了雾灯的配置。尾部细长尾灯与车头相呼应,右上尾标也更换成了“EU400”字样,按照北汽新能源的命名规则,这款车综合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能达到400公里。

03.jpg04.jpg

内饰方面,EU400和EU300车型也基本一致,细长的全触控面板让中控台更加整洁,配备9英寸液晶触控屏幕,旋钮换挡机构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质感。除此之外, 新车的副驾驶前侧以及换挡杆周围都采用了蓝色饰条进行装饰,以此也表明了其新能源车型的定位。此外,EU400针对后排座椅的舒适性进行了一定的优化,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乘坐起来将会更加舒适。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胎压监测、ABS+EBD+EBA+CBC系统、前后泊车雷达、车身碰撞解锁、车身碰撞断电等主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北汽新能源EU400或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备容量为54.4kWh三元锂电池组,只需要48分钟即可将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