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定位VV5和VV7之间 魏派WEY新车型专利图曝光

近日,微博网友爆出了一组长城高端品牌 WEY 全新车型的专利图,新车外观设计方便延续WEY家族式风格,据悉新车可能定位于VV5和VV7车型之间,或为7座版本。

03.jpg

17171947757404.jpg17172594558405.jpg

新车可以明显的看到WEY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全新大嘴前进气格栅变得更加霸气,前发动机舱盖向前延伸并部分遮盖住前大灯边缘。此外,新车的外后视镜的位置调整到两侧前门A柱旁边的三角区上。车身侧面采用了和VV5/7不同的D柱设计,相对更为平直,这么做的好处是能为后排带来更大的头部空间。


配置方面,新车前保险杠下侧明显的有着前雷达的配备,因此可能会提供自适应巡航和自动辅助刹车等安全配置,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景天窗和车顶行李架。至于新车的动力方面则暂时没有消息,不过可以参考一下VV5车型的动力系统,预计新车将有望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机。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