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放出新款SR7内饰官图 配置升级豪华感提升

前不久,众泰正式公布2017款众泰SR7的官图,官图显示新款众泰SR7相对于现款车型来说在前进气格栅和轮毂等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品牌LOGO由现款的“Z”字更换为众泰家族最新的“zotye”标识。近日,众泰官方放出2017款众泰SR7的内饰官图,从官图可以看到内饰方面的变化并不大,主要对细节进行了调整以及升级了部分配置。据悉,新车将针对车辆NVH进行优化,将配备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胎压监测、座椅加热、全景天窗、无线充电器、氛围灯、中控液晶屏、360°倒车影像以及众泰“Tye-net车联网”系统等。

02.jpg

03.jpg

2017款众泰SR7外观方面整体上保持了和现款SR7基本一致,前脸部分的主要变化是前进气格栅由双横幅更换为单横辐样式,另外两侧雾灯区域也有所调整。车身侧面部分没有明显变化,不过新车将会配备大尺寸双五辐花瓣形轮毂,刹车卡钳部分也被喷涂称红色来烘托运动氛围。此外,位于D柱后方的“Zotye”LOGO使新车更具辨识度。

01.jpg

04.jpg

05.jpg

内饰方面沿用现款众泰SR7的内饰布局,不过座椅材质进行了优化,舒适性方面较之现款上的座椅更好。此外,车内一些细节处加入了哑光风格的镀铬装饰来提升整体的档次感,新车还将在仪表盘上加入专属的“SR7”标志推出特别性,挡杆顶部以及中央扶手镀铬饰条上镶嵌“SR7”标识,车门两侧以及中控台都采用了仿碳纤维饰板进行装饰。配置方面,全新的仪表盘使用了一体式设计,新增手动定速巡航、前车窗记忆、手机无线充电、副驾驶座椅调节、氛围灯、后排隐私玻璃以及众泰的“Tye-net”车联网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众泰SR7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使用的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为19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CVT无级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