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马自达全新CX-5内饰谍照曝光 或8月上市

在此前曝光了国产马自达全新CX-5的申报图之后,近日相关渠道又爆出了新车的内饰谍照,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内饰部分均被曝光。据悉,新车将在现款基础上进行升级和调整,预计会在8月份左右正式上市。

01.jpg

02.jpg

此前,国产马自达全新CX-5的申报图就曾曝光,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的外观保持和海外版车型一致,依然是马自达家族最新的魂动设计风格,变得更细长的前大灯组进一步拉升了视觉宽度,而前进气格栅及前保险杠都采用了全新设计,棱角变得更加尖锐,视觉感受更加年轻与运动。

04.jpg

03.jpg

这一次,国产马自达全新CX-5手动挡及自动挡两套内饰谍照均被曝光,内饰方面和外观一样保持了与海外版车型的一致性,中控布局简洁大方。另外,新车换装全新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幕的设计让内部看起来比现款车型更加富有运动质感。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5和196马力,传动方面预计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