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吉普牧马人正式上市:售45.99-53.99万元

近日,官方宣布2017款吉普(Jeep)牧马人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3.0L/3.6L汽油引擎,推出三款不同车型,其售价区间45.99-53.99万元,详细价格为:2017款牧马人指导售价:3.0L四门舒享版Sahara 45.99万元、3.6L两门舒享版Rubicon 48.99万元、3.6L四门舒享版Rubicon 53.99万元。

01.jpg

02.jpg

2017款吉普牧马人延续牧马人传统的硬朗、复古风格,车门依然为可拆卸式,前翼子板后部新增加多边形的开口或用于提升散热或增强空气动力学表现。家族式的7孔式前进气格栅以及牧马人的一对大圆灯作为家族特征将继续保留,另外前部也加入了LED日间行灯。新车侧面的腰线从外后视镜下方向后延展直至车尾,翻折前风挡的合页从现款车型的中部移到两侧,车门把手的造型也有发生了改变,车尾采用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和翻折开启的尾门。外,新车推出两种限量版涂装:秘境紫珠光漆、碧空蓝标准漆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03.jpg

04.jpg

内饰方面依然是那么的简洁和粗犷,牧马人延续着一贯硬朗简约的风格,可拆卸的顶棚和车门让用户可以直面大自然。不过,粗犷的牧马人还是有不少科技配置的,比如内置定速巡航控制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专业级ERM电子防翻滚系统、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多项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提供3.6L自然吸气V6引擎,同时还会提供全新2.0T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和一台3.0L的V6柴油发动机,将分别匹配8速手自一体和6速手动变速箱两种。当然,作为一款硬派的越野车,新款牧马人依然使用 Rock-Trac 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和 Command-Trac 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驾驶者可根据路况自行判断并选择驱动模式,通过手动切换两轮或四轮驱动模式。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