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发布“卡缤”戛纳特别版官图 限量仅50台

2017年第七十届 Festival de Cannes (戛纳电影节)在5月28日落幕,近日雷诺官方发布了“卡缤”戛纳特别版车型官图,新车在现款海外“卡宾”车型基础上改动了外观并限量50台销售,售价约合人民币17.75万元。

04.jpg

01.jpg


外观方面,卡缤”戛纳特别版使用的是现款“卡缤”车型进行打造,采用采用专属的白色车身涂装和黑色车顶,其ABCD柱部分均为黑色,营造出一种悬浮双色车顶的样式。此外,新车在原有的黑色塑料包围、轮毂等处加入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车头与车尾的带有银色的防擦护板,另外新车还在D柱上镶嵌有专属标识来突出特殊身份。

02.jpg

03.jpg

内饰方面,特别版新车保持了和普通版车型一致的设计,纯黑色的内饰组合加入了不少的蓝色装饰,这点也和车身外观方面相互呼应。中控区域设计简洁,其他方面和普通版车型相比无太多变化。动力方面,官方还没给出准确的消息,不过作为参考的现款国产“卡缤”搭载的是一台1.2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116马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