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普拉多清晰官图泄露 预计10月国产化

近日,有外媒再次曝光丰田新款普拉多的官图,新爆出的图片比之前曝光的图片更为清晰,很好的展示出了新车的外观和内饰细节。据悉,新车将于7月首先在海外发布,国产化预计将会等到10月。

05.jpg

02.jpg

外观方面,新车的大灯组、前保险杠、前进气格栅都进行了重新设计,与现款普拉多相比,新款前部整体造型更加硬朗阳刚。由于只是是改款车型,因此新款普拉多侧面和尾部变为并不大,尾灯组内部使用了新的双C灯腔设计并加入LED光源,而备胎罩、后保险杠等造型变化则很小。

04.jpg

01.jpg

内饰部分改变还算比较大,比如采用了全新的全新样式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将仪表盘由双炮筒式改为了四圆式,中控区域空调出风口位置下移,另外大屏多媒体系统、空调功能区、越野功能控制区按键都进行了重新布局。此外,新车还采用全新样式的挡把,一键启动按钮也移动到了驾驶员一侧。至于内部空间方面预计将不会改变,泄露的官图中展示的车型依然配备2+3+2的7座布局。


动力部分,国产新款普拉多或将搭载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另外也有消息称动力方面或许将会进行一定程度的升级。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