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X3官图曝光 或6月26日正式发布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宝马X3车型的官图,曝光的官图显示出新车将会换用全新的宝马家族式外观,据悉新车将会在6月26日正式发布。

02.jpg

04_调整大小.jpg05_调整大小.jpg


全新宝马X3前脸部分明显的采用的是目前最新的宝马家族设计风格,看起来和跟更高一级的X5相近,这次曝光的官图为宝马X3 M40i运动型,相对来说其前进气格栅下部拥有更大尺寸的开口设计,双肾型前进气格栅尺寸也更大,造型方面会比普通X3车型更加激进。新车的侧面线条变得更平直,前翼子板侧还增加了为刹车提供散热的导风槽,更具肌肉感。尾部造型改变也不小,全新多边形的大灯融入了LED灯带作为光源,同时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方形排气口设计。

03.jpg

内饰部分和外观一样,延续宝马家族全新设计风格,和国内刚刚上市的全新5系Li十分相似,虽然设计风格上比较类似,但全新X3的做工及用料上要更加豪华。另外,新车加入全新样式的方向盘设计,以及大尺寸中控多媒体屏幕、全液晶仪表,还有全新设计的“鸡腿”档把。


动力部分,外媒预测全新宝马X3 M40i车型将搭载3.0L 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机,能提供最大输出功率36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部分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定位稍低的普通车型或将提供2.0T四缸涡轮增压汽油机的动力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