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发布GranTurismo特别版:限量400台

60年前的1957年,玛莎拉蒂发布3500GT车型,同年250F车型在阿根廷车手 Juan Manuel Fangio 的驾驶下拿下F1世界冠军。近日,为纪念这伟大的历史,玛莎拉蒂发布了 GranTurismo Sport Special Edition 特别官图,新车将限量400台,并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针对外观及内饰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调整。

04.jpg

02.jpg

玛莎拉蒂 GranTurismo Sport Special Edition 的前扰流板、侧裙、后扰流板等部分均采用更轻、更坚固的碳纤维组件,保持着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前大灯组渐变的造型给人强烈视觉冲击,侧面线条起伏、尾部设计紧凑,尾箱部分翘起成为扰流板,后保险杠下部还有扩散器设计。另外,尾灯组设计也与前大灯相互呼应,配备一套双五辐式亮光黑色轮毂以及红色的刹车卡钳,此外还提供3种特殊色和4种标准色车身涂装。

03.jpg

05.jpg

内饰方面基本维持普通版造型,全黑色的内饰色调并在中控台、车门两侧、方向盘以及座椅等细节处采用了红色缝线来凸显运动氛围。此外,内部大量选用意大利知名品牌Poltrona Frau提供的皮革和麂皮材质进行包裹,较之普通版更加豪华。


动力方面,据悉特别版新车将搭载一台4.7L V8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460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极速可达每小时303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