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发布马自达2 Tech Edition官图:更新涂装

近日,马自达发布一款新的限量版车型“马自达2 Tech Edition”的官方宣传图,据悉新车将在海外市场限量750台销售,售价为14995英镑(约13.02万元人民币),主要的差别在于新增了三款专属的涂装颜色。

02.jpg

03.jpg

04.jpg

马自达2 Tech Edition提供(Dynamic Blue Mica)、(Snowflake White Pearlescent)、(Jet Black Mica)三种颜色供选择,前进气格栅采用马自达目前家族式魂动大嘴设计,进气隔栅周围还有一整圈的镀铬装饰条,向上扬起的前大灯组造型时尚的同时还拉升了前脸的宽度,而车尾部分则较为紧凑,尾灯组造型和前大灯组相互呼应,整体来看非常动感。此外,车尾还配备有小型的扰流板,以及一套16英寸的双五辐铝合金轮毂。

01.jpg

新车的内饰方面基本维持普通版 马自达2 的造型,内饰配色整体采用全黑色色调搭配,在中控、空调出风口及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上则出现不少镀铬饰条装饰,看上去更加运动和年轻化。配置方面,特别版新车将配备倒车雷达、深色隐私车窗、恒温空调、自动大灯以及感应雨刷等配置。


动力方面,特别版新车依然会搭载普通版车型上的 1.5L 创驰蓝天 自吸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90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