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G级路试谍照再次曝光 前后灯组变化明显

不久前,有外媒曝光奔驰全新G级的伪装路试谍照以及内饰谍照,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近日,外媒再次爆出一组全新的谍照,这次的谍照更清晰的显示出了新车的前后灯组造型。

01.jpg

03.jpg02.jpg

之前曝光的奔驰全新G级的路试车还披着厚重的伪装,因此细节方面还不能看的很清楚,不过大体的轮廓依然还是奔驰G级一贯的四方盒子造型,不过似乎保险杠和一些细节方面展现出圆润的风格,或许全新的G级将会一改完全棱角分明的外观。据悉,全新的奔驰G级车身尺寸方面也会有所变化,比如车身宽度预计将增加10厘米。另外新车将会使用更多轻量化处理,预计整备质量将会大幅下降。

06.jpg

05.jpg

这次的路试谍照依然披着厚重伪装,不弱清晰的显示出了新一代G级的前后灯组情况,比如将会采用全新的LED前大灯设计以及更酷炫的“C”字形LED光带尾灯。另外,前进气格栅换装三横幅镂空式造型,看起来也更加阳刚。

04.jpg

此前曝光的新一代AMG G级的内饰谍照显示出新车将使用奔驰新的家族设计元素,比如仪表盘、中控屏、空调控制、COMAND操作区和三辐式方向盘等都使用新的样式。作为G系列的传统,中控台上“三把锁”开关依然保留,越野时方便副驾掌握平衡的扶手也还在原来的地方。此外,谍照显示出测试车使用的是怀挡式换挡机构,而量产之后是否继续使用怀档还不能确定。


动力方面现在还没有官方的消息出现,不过外媒猜测新车或将搭载奔驰全新的直列6缸涡轮增压柴油机,传动部分则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高性能版的 AMG G 63 则有望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汽油机。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