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S3下半年上市 搭英朗同款引擎售7-8万元

五菱宏光S3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首款SUV产品,自今年4月份在上海车展亮相以来就备受关注,此前新车的申报图曾通过工信部曝光,新车将搭载和英朗相同的L2B系列1.5L自然吸气引擎,不过参数上要略低。近日,官方正式曝光五菱宏光S3的配置信息,包括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ESC、定速巡航以及天窗等配置都将出现,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售价或在7-8万元之间。

02.jpg

04.jpg

五菱宏光S3的车身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55/1735/1790毫米,轴距方面为2800毫米,并采用2+2+3的7座布局设计。高配车型配备电动天窗、铝合金轮圈,配有前雾灯及带LED转向灯的前大灯组,并且BC柱也采用熏黑设计。轮胎规格方面,新车搭配的是规格是205/65 R16,相对车身尺寸来说有些偏小。

03.jpg

整体内饰风格偏时尚年轻,座椅材质选用透气皮质,配色以黑色和橙色为主。中控台配有悬浮式8英寸液晶大屏,空调出风口之间还放置有石英钟,仪表部分使用的是11英寸电子组合仪表,力图提升品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车身稳定系统ESC、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天窗等常见的实用性配置。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S3将搭载和英朗一样的L2B系列的1.5L自然吸气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11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高配车型还将采用多连杆后独立悬架来提升操控和舒适性。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